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用Ace球做慈善 每发出一记将捐出50英镑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8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苏格兰人穆雷近日宣布,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他每发出一记ace球,就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50英镑。这些捐款会被用来帮助那些饱受战争和疾病之苦的儿童。

  在出战戴维斯半决赛前,穆雷说,“最近几周看到的新闻让我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些孩子们做些什么。他们被迫远离家乡,颠沛流离的生活。我做的这些或许能帮助基金会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我也希望我的球迷们能和我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基金会的英国执行官布尔说,“叙利亚的冲突给孩子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这些恐惧和无助迫使他们的家庭不得不远赴欧洲。穆雷和球迷,甚至整个网球界的支持会帮助我们给孩子们提供援助。”

  穆雷的赞助商之一标准人寿和ATP、LTA一起宣布,他们也会送出同样的捐款,这就意味着,穆雷每发出一记ace,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会收到200英镑的捐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