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欢迎纳什加盟勇士:终于有位合适的教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7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新科MVP“萌神”斯蒂芬-库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他与史蒂夫-纳什的图片,并写道“终于有一位合适的教练了”。此前,ESPN有消息称勇士将聘请纳什担任球队的球员发展顾问。

  库里在欢迎纳什的同时还用了“decent(合适的,像样的)”,这并非对勇士教练组的不敬。在勇士上赛季聘请科尔任主帅时,外界曾认为科尔不合适做教练,但科尔教练的执教非常成功,帮助勇士夺得了总冠军,现在库里不忘借此调侃。

  纳什在NBA效力19年,生涯助攻数达到10,335次,排在约翰-斯托克顿和贾森-基德之后,2004年和2005年,纳什连续两次夺得常规赛MVP。在3月份退役后,纳什并没有执教的打算,但勇士主教练斯蒂夫-科尔和球队主管里克-维尔茨却对纳什“紧追不放”,他们希望纳什每月花几天时间来帮助勇士球员提高技术能力。

  如果纳什担任了勇士球员发展顾问,那么训练库里和汤普森也就成了他的工作,汤普森与纳什有相同的经纪人,唐-尼尔森教练在2009年选秀时说库里和纳什的球风相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