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雄鹿与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续签至2016-17赛季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雄鹿队与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续约至2016-17赛季。自2008年起,哈蒙德开始担任雄鹿队的总经理职务,并在2010年荣膺年度最佳总经理。

  《密尔瓦基哨兵日报》记者Charles F. Gardner最先披露了这一消息,Gardner还透露,雄鹿队的未来将由哈蒙德和基德教练共同领导。

  哈蒙德通过不断运作,改善并提高着雄鹿队的阵容实力。2013年,哈蒙德用第15顺位选中了扬尼斯-安德托昆博,并在2014年用第2顺位选中了贾巴里-帕克。今年夏天,雄鹿又用3年5000万签约格雷格-门罗,之后4年7000万续约克里斯-米德尔顿。

  同时,哈蒙德与雄鹿主帅贾森-基德合作愉快。上赛季,雄鹿队41胜41负,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挺进季后赛,最终与公牛大战6场遗憾落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