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有望加盟勇士 未来或专门指导“水花兄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6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有望加盟勇士队,担任兼职球员发展顾问。

  在3月份退役后,纳什并没有执教的打算,但勇士主教练斯蒂夫-科尔和球队主管里克-维尔茨却对纳什“紧追不放”,他们希望纳什每月花几天时间来帮助勇士球员提高技术能力。

  科尔、维尔茨和纳什是好朋友,他们三人在太阳队时曾有过合作,这也是他们能说服纳什的原因。球员时期,纳什就曾执导年轻球员成长,上赛季养伤期间,纳什还曾执导乔丹-克拉克森等人训练。消息人士称,今年夏天,林书豪、丹特-艾克萨姆、肯巴-沃克和CJ-麦科勒姆等后卫接受了纳什的执导。

  今年6月底,纳什在参加好友德克-诺维茨基举办的慈善赛时,小牛希望纳什收回退役的决定再重返小牛。此外,今年3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骑士曾游说纳什买断合同,加盟骑士,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和球队高管拉贾-贝尔与纳什私交很好。

  但纳什表示如果他身体条件允许,他只会为湖人效力。如果纳什担任了勇士球员发展顾问,那么训练库里和汤普森也就成了他的工作,汤普森与纳什有相同的经纪人,唐-尼尔森教练在2009年选秀时说库里和纳什的球风相似。

  纳什在NBA效力19年,生涯助攻数达到10,335次,排在约翰-斯托克顿和贾森-基德之后,2004年和2005年,纳什连续两次夺得常规赛MVP。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