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我仍是联盟最好小前锋之一 能取代任何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35岁的慈世平已经准备好重返NBA,虽然他近来都在湖人训练馆训练,但老东家并没有和他谈论过签约事宜,慈世平坚信自己仍是最好的小前锋之一,球队的“偏见”是影响他签约的原因。

  慈世平表示他不会再去海外打球,已经准备好重返NBA,但还没有明确的目标,不确定为哪支球队效力。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有意签回慈世平,但慈世平透露湖人至今尚未与他谈论过签约事宜。

  “我跟米奇(湖人总经理)的关系很好,但我们没有讨论签约的事情,我们打过电话,但聊得是其他事情。无论我是否能重回湖人,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2010年,慈世平曾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

  “很多时候,我的经纪人都没有得到回复,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球队愿意给我合同。”慈世平说道。“但这跟我的能力无关,我仍是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之一,如果我真的愿意,我可以取代任何人。”

  “我的职业生涯充满着争议,有时候我并不是个更衣室好好先生,”慈世平继续说道。“这影响了其他球队对我的看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