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自曝夺全明星MVP动力:因打赌给朋友签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近日,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获得2015年NBA全明星赛MVP的动力来自和朋友的一次打赌。

  2015年的纽约全明星赛上,威少全场砍下41分,率领西部明星队以163-158击败东部明星队,最终捧起了全明星赛MVP奖杯。全明星赛历史上的单场最高纪录是张伯伦的42分。

  据CBS消息,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威少透露他并不是为了打破张伯伦的纪录,而是因为他和朋友们打赌,这也是他夺取全明星赛MVP的动力。

  “在比赛前,我跟我的朋友打赌了,”威少说道。“她有个石膏,我想在石膏上签名。结果她说如果你能拿到MVP,你就可以在石膏上签名。那天,她来现场看比赛,每隔5-10分钟,我会朝她的位置看去,她也会举着石膏示意(并用手指着)。”

  CBS记者Ananth Pandian最后写道,希望威少的朋友伤好后能把石膏送给他,这样他可以把石膏放在全明星赛MVP奖杯旁展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