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残运会赛事各项准备紧锣密鼓进行

体育资讯四川日报 2015年09月10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钱晞)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将于9月12日在双流开幕。9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成都,开幕前的这几天将进行运动员的医学分级工作等。

  本届赛事,成都赛区将承办田径、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盲人足球等1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场地包括成都市体育中心、成都市乒乓球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电子科大新校区等地,目前各比赛场馆的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已经完成,专供残疾人比赛的器械也准备完毕。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周小松介绍说,“在器材准备方面采取了通过政府采购、无偿提供和租用三种办法,节约了很大一笔经费,这也是节俭办会的体现。”

  据组委会介绍,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成都,接下来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要对运动员进行医学分级。“从10日到12日三天,接近两千名运动员将根据残疾程度不一样全部进行分级,赛前全部要分完,分完后才能根据分级的情况重新编组,把运动员大体上能统一到一个比较公平公正的条件同场竞技。”周小松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