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主新闻中心10日起运行

体育资讯四川日报 2015年09月1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记者从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组委会获悉,残运会暨特奥会主新闻中心将于今日(10日)开放运行。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设主新闻中心和分新闻中心,主新闻中心设在金河宾馆通顺厅,各场馆设分新闻中心。新闻中心下设接待厅、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记者休息区等。据主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共有400余名媒体记者参与报道,其中,央视转播团队50余人全部就位,将负责9月12日的开幕式直播及部分比赛项目的直播和录播。

  为方便记者发稿,新闻中心配备了24台笔记本电脑。组委会还将发布“智慧残运”手机客户端,方便媒体第一时间查询赛事资料和赛事最新信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