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火炬在成都传递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8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成都9月8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许瀚文)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8日上午在成都双流举行。

  此前,火炬已陆续在四川广安、绵阳、遂宁、眉山等地经过了3个月的传递,成都是开幕式前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

  共有81名火炬手参与了成都站的传递,传递线路全程长2330米,每名火炬手行进30米左右。这81名火炬手主要由自强模范代表、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优秀残疾人工作者等组成。

  担任第一棒火炬手的是残奥会冠军曹前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棒感觉很激动,希望把自强不息的精神传递下去。”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9月12日至19日在四川举行,由于两个运动会首次合并举办,比赛项目多,部分项目已于4月中旬和5月中旬进行完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