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成都车站多项举措倾情服务第九届残运会

体育资讯四川在线 2015年09月1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川在线消息(吴盈涛 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9日下午4点,武汉至成都的D633次列车准点到达成都车站,参加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比赛的湖北省坐式排球队选手和来宾顺利抵达,早已在站台等候的车站工作人员迅速上前,为参赛队员和来宾提供乘降、转乘等服务。

  据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主赛会期将于9月12日至9月19日在四川举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全国35个体育代表团将赴四川参加运动会。成都车站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倾情服务第九届残运会。车站多次与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安全保卫、售票组织、抵离服务等多个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气氛营造、安全保卫、抵离协调服务等3个工作小组,及时掌握相关人员的各类服务需求,指派专人负责协调残运会运动员、裁判员和来宾的接待、运输、服务等工作。

  为为确保选择乘坐铁路抵达成都的来宾和选手出行更加方便,成都车站积极联系调配多台轮椅、担架、电动车等重点旅客服务设施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便捷服务。车站按照参赛代表乘车日期、车次,细化接站方案、统筹安排乘车席位,全力确保残运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自9月9日起,分别在参赛人员抵达的成都、成都东站设立了进出站绿色通道和专属等候区,指定“张允先锋岗”和“游佳服务岗”两个服务品牌工作人员准确、专业、全面地进行现场帮助和服务,全程护送残疾运动员上下车和进出站,并安排车站小红帽无偿提供行李、器械的搬运服务,使参赛运动员和终到嘉宾在站区实现无缝转乘。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