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学生票购票数量有所提高 每人每场限3张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9月0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组委会9月7日起开售学生票,相比前几年,今年学生票可选择余地及购票数量均有提高。

据中网票务部部长何华立介绍,今年的中网学生票每人每个场次限买3张。10月3日至11日,钻石球场共有17个场次,凭学生证每人每场次可购买3张门票;莲花球场共8个场次,每个场次同样可购买3张门票。

此外,学生票的购票范围更广,包括包厢VIP票(决赛除外)、钻石球场A票、钻石球场B票、钻石球场C票及莲花球场门票都向学生全面开放。

与此同时,中网昨日宣布与首席赞助商北京奔驰续约3年,双方的赞助年限将达到11年,后者成为中网最稳定的主赞助商之一。

“北京取得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最近又成功举行了田径世锦赛,北京的体育产业进入又一个发展高峰,我期待有更多顶级企业与中网这样的北京自主品牌赛事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中网组委会执行主任侯玉兰表示,希望各方共同助力北京体育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