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美网女单资格赛:中国小花无一突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28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纽约8月27日体育专电 张帅、王雅繁等5位中国选手27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资格赛中全部落败。

   由于张帅等五人在资格赛中无一突围成功,在今年美网女单正赛中将只有郑赛赛和王蔷两位中国选手。

   张帅的对手是颇有些实力的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中国姑娘开局形势不错,以6:4先下一盘。马尔蒂奇后两盘发力,以两个6:4实现逆转。

   王雅繁在比赛中也是先赢后输。面对曾打进美网八强的美国选手奥丁,王雅繁在首盘抢七局中7:2先下一盘。但在后两盘的较量中,她没能顶住奥丁的反击,以3:6和6:7(2:7)败北。

   段莹莹以4:6、6:7(2:7)不敌英国选手布罗迪。另两位中国选手韩馨蕴和杨钊煊发挥欠佳,分别以2:6、4:6和0:6、2:6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