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有望参加真人秀 出场费或不低于300万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5年09月06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4日,随着王蔷在美网女单止步第二轮,单打赛场已无中国球员的身影,这样的尴尬战绩让很多球迷难免怀念一年前退役的李娜。据记者了解,这位不久前产下爱女的前大满贯冠军很快将重回人们的视线,除了参加一系列的网球赛事推广外,她也将有望出现在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中。

  将加盟真人秀,曾因怀孕拒绝“跑男”

  今年6月生下女儿Alisa后,李娜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不过,这并无法阻挡这位中国体坛偶像的超高人气。

  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就透露,这位前大满贯冠军正在与一档明年开播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洽谈。

  这些年明星真人秀节目成为各大卫视的“吸金利器”,而作为节目中最核心的“人”,选择参与者也成为各档真人秀节目最为头疼的事情。

  随着杨威、邹市明、林丹、李宗伟等体育明星先后亮相真人秀节目,人们发现这些体育明星也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制造各种话题的能力。

  于是,在娱乐明星资源有限的当下,各大卫视真人秀节目也把目光放在了优质体育明星的争夺上。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奔跑吧兄弟》就向李娜发出过邀请,不过考虑到有孕在身,李娜婉拒了这档人气节目。

  麦克斯·埃森巴德称,李娜在生下女儿后,也不再排斥真人秀节目。尽管他没有透露李娜即将加盟的真人秀节目名称,但有网友爆料称,李娜加盟的很可能是湖南卫视一档在今年第四季度开播的全新游戏竞技类节目。

  一位地方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体育明星相对娱乐明星片酬并不透明,但参照明星而言,李娜的出场费应该不低于300万元。

  对于李娜而言,参与真人秀不但可以保持曝光度,增加人气,也将为其未来打造的网校创造更好的环境。此前,李娜就和丈夫姜山一起“试水”,参加过综艺节目《你正常吗》的录制。

  代言推广两不误,明年将推新书

  作为中国职业体育的标杆,李娜的商业价值也早就得到了一众品牌的认可,因此在她宣布退役后,所有的赞助商也都明确表态将继续履行赞助合约。

  退役一年后,李娜影响力依旧,不久前她甚至还赢得了全新的代言合同。这也是李娜在退役后获得的第一份全新商业赞助,而赞助商则是澳大利亚的一家知名保健品牌。

  随着女儿逐渐长大,下半年开始,李娜也将配合新赞助商进行一些国内的商业推广活动。除了代言外,李娜也是各大网球赛事争抢的第一推广人选。而从9月底开始,李娜也将复工开始一个忙碌又漫长的“中国赛季”。

  本月底,李娜将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主赛场“旋风”球馆的开馆仪式。除此之外,她也将当好东道主,为家乡举办的赛事进行一系列推广宣传活动。

  她将作为导游,带领参赛球员游览武汉,还将出席赛事抽签仪式和球员欢迎晚宴。

  随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年底的新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上,李娜也将作为宣传大使参与赛事推广。

  目前,李娜筹建网校的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而其在商业领域的开拓也有条不紊。为了完成退役后的转型,李娜不但将在明年参与到自传电影的宣传中,同时还计划再推出一本新书。

  此前,李娜已经先后出版了《独自上场》的中英文版个人自传,据经纪人麦克斯透露,未来计划中的新书,将不是自传的续集,而是李娜全新的创作。 本报综合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