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毕津浩两球吉安替补建功 建业2-2上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2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9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石柯解围踢疵,毕津浩门前飞身推射得分,第44分钟武磊禁区前传球,吕文君起左脚射门得分。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吉安远射为上港扳平比分,但两分钟后毕津浩接戈麦斯超大力界外球,头球扳平比分上演梅开二度。最终两队2比2战平,各得一分。

  第24分钟上港险些得分,孔卡中路巧妙送球,武磊斜刺里插上拿球形成单刀,韩峰出击虽然被武磊过掉,但武磊过人时带的角度过大,结果皮球被带出界!第29分钟河南队终于得分,戈麦斯左路低平球传中,球弹地后石柯解围踢疵,一脚解围反而让球往大门右侧飞去,毕津浩抢在孙祥之前,近距离飞身推射,1比0,河南建业领先!

  第34分钟李智超右路防守对达维犯规,孔卡任意球开入禁区,海森头球打在人堆里弹出,海森随即在禁区左路强行射门,皮球打中远门柱弹出!第38分钟又是海森,他转到右路起左脚射门打得过正。第41分钟尹鸿博中圈附近腿踹孔卡吃到黄牌。第44分钟武磊落前场人群中突然把球拨到中路,吕文君略做调整,在禁区弧内起左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1比1!上半场补时多达4分钟,第47分钟达维在争球时被李智超一肘打破嘴唇,主裁马宁没有表示。死球后双方起了一些争执。

  第64分钟上港推进到河南队禁区,孔卡射门打疵,海森左路直接凌空怒射偏出!第65分钟上港得分,吉安得球后灵巧摆脱戈麦斯后起脚怒射,此球和吕文君所进球一样,贴着门柱而来,韩峰扑救不及,2比1,上港反超比分!但第67分钟河南队又快速扳回一球,戈麦斯大力任意球掷入禁区,毕津浩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得分,2比2!第68分钟萨哈拉禁区外射门,球打在尹鸿博身上弹起,肖智头球再顶太正!第72分钟河南队沿右路打入禁区,球到左路,徐洋扫射太正。

  第73分钟孙祥突然倒地不起,队医入场后很快做出换人手势。张卫换下孙祥。第75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肖智头球顶高。第77分钟武磊人球过分徐洋后沿右路推进,但他的起脚射门,被戈麦斯挡了一下后打在球门上端网上。第79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哈维尔中路推传,萨哈拉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80分钟河南队用雷永池换下萨哈拉。第81分钟上港用林创益换下吕文君。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87分钟海森拉开角度射门太正。第89分钟吉安带球到中路后起左脚射门,球中横梁弹出!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徐洋对海森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最终两队2比2战平,各得一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