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重提上赛季惨痛经历 国安申请为老帅默哀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8月12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安今晚战鲁能 全队目标拿3分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为了不在第一集团的竞争中掉队,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需要这个3分,全队也会去尽力争取比赛胜利。”

  曼帅 原来的记忆很心痛

  在与鲁能队比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再次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而且这个对手有点特殊,也是前四名竞争者之一,这也更显出重要性。山东这个队伍今年非常出色,但我们在自己的主场非常有信心,希望在球迷的助威中,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自曼萨诺上任以来,国安队在与山东鲁能的交锋中一直没有占到过便宜,西班牙人自己也说,几乎不太愿意回想双方前几次交手的情况:“其实我是不太想去回忆这些场上的具体细节,因为想起来有些心痛,之前我们没能战胜山东。但场上也有很多意外因素,比如去年格隆被罚下,越位球等等。希望明天没有太多因素干扰我们,干干净净去踢这场比赛。”

  于大宝、雷腾龙和张池明刚从国家队归来,或多或少都有些疲劳,在曼萨诺看来,三人的疲劳程度不同,所需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但“他们的体能出战这场比赛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外援克莱伯,国安主帅介绍说:“他还是需要更多时间恢复,对于一个没有经过准备期的队员来讲,突然跟队还是有一些困难,他需要时间调整自己到最佳状态。”

  山东鲁能的发布会很简单,执行教练马宝刚表示:“在双方的交锋成绩上,鲁能这两年占据优势,所以我们的心态会比国安好一些。平局对双方都没有意义,我们会力争取得比赛胜利。”

  关注 工体今晚悼念老洪

  8月初,国安功勋教练洪元硕不幸病逝,在本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里,国安俱乐部也希望能够缅怀老帅。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方面希望比赛前能有默哀仪式,这一申请也已提交给足协和中超公司等相关负责部门。

  此外,也有球迷和媒体呼吁,希望在这场比赛的第67分钟,大家自发起立鼓掌,悼念享年67岁的洪指,并向这位北京足球的传奇、国安的功勋教练致敬。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