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德扬朴成于大宝破门 国安3-1复仇鲁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2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山东鲁能。国安积分提升到43分,追平鲁能。第7分钟,德扬为国安率先入球;第47分钟,朴成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第54分钟,鲁能由阿洛伊西奥扳回一球;第85分钟,于大宝替补建功为国安锁定胜局。

  国安近3轮1平2负,滑落到了积分榜第4位。鲁能近6轮5胜1平,43分积分已超出国安3分。本赛季国安主场8胜2平,是主场战绩最佳的球队;鲁能11个客场7胜3平1负,是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鲁能6胜8平9负,国安主场对鲁能4胜5平2负。上赛季国安主场0-3负于鲁能,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再次以0-3的比分负于鲁能。工体此战有超过5万名球迷观战,鲁能也有1700名球迷在现场助威。国足主帅佩兰现场观战。

  开场双方迅速展开激烈拼抢。第2分钟,蒿俊闵右路前冲时受伤倒地,金敬道以剪刀腿动作侵犯了刚刚将球踢出的赵和靖,金敬道领到黄牌。1分钟后马季奇很硬朗的拼抢动作侵犯尤西雷,马季奇与塔尔德利、尤西雷相继出现摩擦;很快马季奇又向尤西雷示好。第5分钟,塔尔德利中场挑传国安防线身后,阿洛伊西奥反越位前插在禁区弧内被追防的赵和靖放倒,乌索等人对裁判只向赵和靖出示黄牌表示了不满;塔尔德利任意球攻门被国安人墙封堵。

  第7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张稀哲策动左路攻势,赵和靖前插传中,陈志钊禁区内攻门被郑铮封堵,德扬点球点前再射破门。德扬打入本赛季第10粒入球,也是近5轮来的第5球。很快国安利用角球攻势再次制造威胁,徐云龙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杨旭在追抢中被身前的雷腾龙甩臂击中面部。国安对鲁能展开持续的前场逼抢。乌索在防守中连续放铲,已有黄牌的金敬道踢倒张稀哲后被裁判警告。鲁能早早换人,用王彤换下金敬道。

  第22分钟,国安利用德扬的摆渡形成攻势,朴成禁区前攻门被汪强封堵。鲁能54%的控球率占据优势,但比赛前25分钟内就4次越位。第26分钟,王彤在倒地已将球拦住的情况下被赵和靖不收腿的上抢动作侵犯,戴琳上前手搭赵和靖肩膀表示抗议,赵和靖应声倒地,戴琳领到黄牌。第29分钟,国安任意球攻势后徐云龙被判定在逼抢郑铮时犯规,徐云龙指责边裁领到黄牌。

  第32分钟,马季奇侵犯乌索,徐云龙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做出解围动作,皮球击到乌索腿部后乌索应声倒地,鲁能众将对裁判没有向徐云龙出示黄牌表示了抗议。第34分钟,马季奇外围冷射被王大雷挡出;国安持续冲击中巴塔拉外围低射打偏。戴琳一次门前头球解围出现乌龙险情,戴琳与王大雷进行了持续交流。第42分钟,杨旭摆脱赵和靖与徐云龙后突入禁区,其面对门将劲射被杨智扑出。上半场国安1-0领先。

  易边后鲁能用刘彬彬换下戴琳。国安在第47分钟再度入球——德扬突入禁区右侧后传中,朴成攻门被王大雷迎上封堵;国安继续组织由张稀哲在禁区左侧底线前传中,朴成近距离头球破门。朴成将球顶出后头部撞在汪强头顶,鼻子出现伤情。这是朴成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鲁能在第49分钟由蒿俊闵策动威胁攻势,阿洛伊西奥插入禁区右侧后传中,门前包抄的杨旭错过皮球落点。此后国安的快攻良机被王大雷冲出禁区破坏。第50分钟,郑铮任意球攻门被杨智挡出。

  第54分钟,鲁能扳回一球——杨旭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分球,塔尔德利禁区左侧快速传中,阿洛伊西奥前点近距离包抄破门。阿洛伊西奥打入本赛季第17粒入球,也是其近7轮的第7粒入球。1分钟后乌索在追防中拉倒巴塔拉,乌索领到黄牌;杨旭情绪激动地抗议裁判,也领到黄牌;巴塔拉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鲁能在第62分钟错失良机,杨旭左路突破后传中,塔尔德利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杨智挡出。第64分钟,周挺前场对尤西雷正面抬腿放铲,周挺领到黄牌。

  第65分钟,陈志钊右路传中,德扬禁区中路侧转身凌空攻门未打上力量。3分钟后德扬右路人球分过时被王彤侵犯,王彤领到黄牌。国安用于大宝换下陈志钊。鲁能也用蒙蒂略换下乌索。第75分钟,尤西雷前场快发任意球失误,国安快攻中王大雷冲出禁区头球解围不远,巴塔拉吸引王大雷后向禁区右侧分球,尤西雷及时回防断球将功补过。

  鲁能试图前压进攻,但国安不断冲击令场面形成持续相持。第84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强行内切攻门被封堵。国安转入进攻,再度入球锁定胜局——德扬边路突破摆脱了放铲的汪强,德扬向前点传球后巴塔拉向门前空档处继续传球,替补出场的于大宝扣球摆脱王彤,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施射破门。于大宝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第88分钟,杨智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最终国安3-1击败鲁能。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8-朴成;27-张稀哲、17-巴塔拉(89分钟,7-张池明)、23-陈志钊(67分钟,19-于大宝);10-德扬(88分钟,33-克莱伯)

  山东鲁能:23-王大雷;6-郑铮、3-戴琳(46分钟,11-刘彬彬)、16-汪强、4-尤西雷;5-乌索(70分钟,10-蒙蒂略)、12-金敬道(17分钟,14-王彤);21-阿洛伊西奥、22-蒿俊闵、9-塔尔德利;19-杨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