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桑季奇让绿城露峥嵘 绿城赢球将获300万奖金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8月12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64分钟,上海申花的明星外援登巴巴被替换下场,下场时他垂头丧气,完全没有全场身价最高球员的风采,剩下的20多分钟时间,这位锋线悍将只能默默地坐在替补席上,看着杭州绿城主场以4 1战胜上海申花,延续了主场打申花9年不败的纪录。

  如果说登巴巴成了黄龙最大牌的背景板,那么昨晚真正站在聚光灯下的,则是绿城新引进的外援博桑季奇,正是他的出现,让此前一直发挥起伏不定、攻击乏力的绿城,变得完美起来,甚至有球迷感叹,如此强大的绿城,我有点不认识你了。

  本场比赛,杭州绿城的进攻大有改观,以往拉蒙和阿甘的进攻“二人传”,如今有了一个帮他们定调子的人,那就是新引进的外援中场博桑季奇。

  有了博桑季奇在中场的串联,杭州绿城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按照杨戟赛后的评价来说:“增加了中场的厚度。”于是,绿城的进攻效率有了大大的提高,这才有了开场7分钟就获得进球,而且在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再次在主场打出4-1这样的大比分。

  而在赛后,谈到第一次首发上场,博桑季奇也是颇多感慨,他向记者透露,上个赛季,他塞尔维亚的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私人原因对他的职业生涯有非常大的影响,“我差一点点就不能够再踢球了。”

  所以这一场首发上场,而且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对于他重拾信心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如同新生一般,“我非常感谢这个俱乐部,这个球队,和这里的球迷。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帮助球队,没有任何借口,毫无保留。”

  昨天陈柏良、阿甘都进了球,拉蒙还梅开二度,就差博桑季奇了,这位远程炮手表示,“也许下一轮就有了。”这又留给了大家不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杭州绿城是中超16支球队中进球最少的,只有13球,比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还少了7个。正是这样一支联赛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却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了申花4个进球,取得了9年来在主场打申花最大比分胜利,可见,新引进的博桑季奇,给杭州绿城带来的巨大变化。

  除了博桑季奇在中场的完美调度,昨天绿城能在主场辣手摧“花”,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不得不说。

  赛前,俱乐部宣布本场比赛的赢球奖加码到了300万,创造了绿城有史以来最重量级的奖励。俱乐部副总吴少堃告诉记者:“现在球队处于关键时期,三分对于绿城来说至关重要,为了提振士气,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才有了这样的决定。”

  这个决定来得非常及时,不过吴少堃也指出,不可能场场比赛依靠奖金刺激,“赢球大家都高兴,但是我们还不能松懈,赢球高兴是24小时的事,输球懊悔也是24小时的事。” 他提醒球员们要保持清醒:“我们的任务还是保级。”

  昨晚一战取得三分之后,杭州绿城的积分上升到24分,杨戟也认为这场胜利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自信,也缓解了不少保级压力:“我们队年轻球员比较多,刚开始还有些紧张,在领先后大家的压力减少了,踢得更从容了,当然我们也不能松懈,仍然要全力以赴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周日,杭州绿城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昨天比赛结束后,奔赴客场看球的申花球迷也没忘冲着杭州绿城的球员高喊:“要打败上港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