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员回归恒大“满血复活” 国脚回归还需磨合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5年08月12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超联赛经过两个多星期的间歇期后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淘宝今晚将在南京客场对阵江苏舜天。恒大本周迎来了伤员的集体恢复,卫冕冠军准备在最后9轮联赛中开启冲刺模式,此外他们还需要全力备战本月重新开启的亚冠淘汰赛。

  恒大官网昨天出现了一组以阿拉伯数字“2、5、9、35”为主题的海报,这些数字分别代表着廖力生、张琳芃、埃尔克森、李学鹏的球衣号码。尽管梅方、于汉超、阿兰等球员仍未伤愈,而且郜林还在停赛期之内,但张琳芃等球员的回归无疑是好消息。官方网站海报未提及的荣昊、刘健等球员可以参加合练,也可以上场比赛。“球队现在的情况非常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队员回来了,受伤的球员也都回来了。”主教练斯科拉里说,“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非常好。”这是斯科拉里上任后首次人员富足。

  间歇期的战术训练效果需要比赛来检验,本场比赛是这一切的开始,斯科拉里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让球员发挥出战斗力。阵中的几名国脚因为征战东亚杯而缺席了训练,这对战术的磨合有一定的影响。“国家队的球员确实在这个阶段没有跟队训练。但我们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国家队球员回来后,通过这一两天的训练,还是会很快融入球队,毕竟他们都已经知道我们的战术打法。”斯科拉里说。

  这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颇多看点,首先舜天曾一度是恒大争夺联赛冠军的竞争对手,而双方的国脚都不少,一共有10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江苏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和细节方面的问题,此前舜天一直是我们争夺冠军的主要对手,虽然现在积分落后,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现阶段每一场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队长郑智说。

  斯科拉里也对两队国脚情况多的现状进行了评论,他说:“国家队主教练能够看上我们的球员,这说明我们的球员确实有能力,至于本场比赛是否精彩?我们更注重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