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小牛等多队争抢布泽尔 其本人未作回应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9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知情人士爆料,火箭、小牛及尼克斯均有意引进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33岁的布泽尔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虽然已过巅峰期,但他上赛季每场仍能贡献11.8分6.8个篮板。

  此前有消息称篮网、热火、马刺、猛龙及快船等多支球队也在追逐布泽尔,目前尚不清楚布泽尔的想法。

  去年夏天布泽尔被公牛队裁掉,随后加盟湖人,上赛季他为湖人出战71场,在场均23.8分钟的时间了,可以贡献11.8分6.8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布泽尔已经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骑士、爵士、公牛和湖人等队,在爵士的6个赛季里,布泽尔场均19.3分、10.5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