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约什已决定离开火箭 接近以1年合同加盟快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7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消息人士称,约什-史密斯已经同意加盟快船,双方已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也在社交网站上确认了关于史密斯的消息,“正式签约消息很快就会公布。”

  去年12月约什被活塞裁掉,随后他加盟火箭,在他为火箭出战的55场常规赛中,场均贡献12分6篮板,他的加盟不仅增加了火箭的阵容深度,也丰富了火箭的战术选择。同时,约什还是火箭杀入西部决赛的功臣,正是他的发挥,才使得火箭在1-3落后的情况逆转快船晋级。

  虽然很多球队并不喜欢约什投三分,但火箭队会鼓励他远投,这与火箭的进攻打法相符。史密斯此前曾表示,他愿意为火箭和麦克海尔打球,这里能让他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同时,约什的篮板及传球也让火箭队欣喜。

  在所有与约什会面的球队中,火箭给出的价码是最高的,足见他们留下约什的诚意。但约什-史密斯的大部分薪水都由活塞支付,由于被活塞裁掉,他每年能从活塞领到540万美元,直到2019-20赛季。

  据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称,约什之所以离开火箭,是因为他觉得快船拥有更大夺冠可能性,而且快船许诺会让他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约什场均15.1分7.7篮板3.2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