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球星多 格里芬库里哈登齐聚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汇总了多方消息后,终于拼凑出一份相对完整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名单,一共有19位NBA球员参加,其中勇士队有4位球员。

  名单: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达米安-利拉德、德玛尔-德罗赞、布拉德利-比尔、迈克-康利、戈登-海沃德、梅森-普拉姆利、詹姆斯-哈登、布雷克-格里芬、卡梅隆-安东尼、科怀-伦纳德、凯文-乐福、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凯文-杜兰特、安德烈-德拉蒙德。而据ESPN的最新消息称,小牛球星钱德勒-帕森斯也将入选这份名单。

  此外马克-斯特恩表示,由于伤病影响,杜兰特、乐福、安东尼可能会出席这次训练营,但不会参加训练。乐福的肩伤预计到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能够康复,杜兰特近来可以进行跳投训练,要完全康复也要等到下赛季训练营开始。

  这次迷你训练营为期三天,按日程安排,前两天为无对抗训练,最后一天为明星表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