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康利:联盟五强控卫里有我 选秀应“知其所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6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NBA孟菲斯灰熊队球员迈克·康利25日表示,联盟最强的五位控球后卫里应当有自己。对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年实行的选秀制度,他认为,球队应该对自己所选择的球员有一定了解,并给他们成长的机会。

  康利是在出席“NBA篮球国度”北京站活动期间作上述表示的。面对新华社记者有关联盟最强五位控卫的提问,康利想了一会儿,先是说“我应在这个行列里”,接着又说出库里、保罗、韦斯特布鲁克和欧文的名字。

  上赛季西区半决赛,康利和库里直接对位,但笑到最后的是常规赛MVP库里和勇士队。“库里打出了精彩一季,他配得上MVP和总冠军这些荣誉,他做得要比我出色许多,他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对手,”康利评价道。

  灰熊队在休赛期与内线支柱马克·加索尔完成续约,这让他与康利在下赛季依然是联盟极具实力的内外组合,康利对此也很兴奋。

  “我们对马克的回归感到非常激动,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康利说。提及在西区的几大竞争对手,康利说出了马刺、勇士和火箭三支球队,同时认为每支球队都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补强,实力都会有所增加。

  今年是康利第二次来到中国,上一次他与沃尔、利拉德等人前来参加赞助商活动。康利认为,每次来中国他都能品尝到一些美食,见到一些热情的球迷,这让他对每次中国行都感到兴奋。

  这次来中国,康利参加了NBA关怀的活动,并与一些轮椅篮球运动员进行了互动。康利说,与这些运动员在一起,他更能体会到这些运动员日常生活中经历的那些不易。

  这也让他想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挫折:“上赛季我面骨骨折,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遭遇的一大挫折。恢复的过程中我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这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我。”

  今年是CBA实行选秀制度的第一年,作为2007年NBA选秀的第四顺位球员,康利认为,球队进行选秀时应对自己所选球员有一定了解,相信这名球员,给他们成长的机会和空间。

  当日与康利参加活动的还有阿根廷球员斯科拉,他在休赛期加盟多伦多猛龙队。斯科拉表示,猛龙队上赛季拿到49胜并闯入季后赛,这样的成绩很不错,希望新赛季的成绩能比上赛季更加出色。之所以加盟猛龙队,斯科拉觉得,自己能够在这支球队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篮球国度”北京站活动将于26日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