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怀特塞德坦言不关心大合同 期待下个赛季到来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GM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哈桑-怀特塞德表示目前他专注于即将来临的2015-16赛季,而不是明年夏天的休赛期,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

  ESPN最近发表言论称,明年夏天怀特塞德将得到平均年薪达到1880万美元的合同。

  “我并没有被卷入那些数字,”怀特塞德谈到对于明年夏天可能得到的合同时说道,“我只是对于还能在热火打上一年球而感到无比兴奋。我现在真的对于那些数字不是很关心,除非我真正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我很期待下个赛季的到来。”

  这个夏天是怀特塞德第一次能够不用为工作发愁。此前他一直扮演流浪汉的角色,直到上个赛季在热火打出出色表现才在联盟里站稳脚跟。

  2014-15赛季怀特塞德为热火出战48场其中32场首发,场均上场23.8分钟贡献11.8分10篮板2.6盖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