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盼未来在CBA打一年 赞健康姚麦不可阻挡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6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于晓)今天下午,NBA篮球国度再度来到北京和中国的NBA球迷见面,孟菲斯灰熊队迈克-康利和多伦多猛龙队路易斯-斯科拉在活动中与球迷见面互动。两人除了表达此次中国行的感受,还提到了各自未来的计划。

  斯科拉盼未来在CBA打一年 赞健康姚麦不可阻挡

  几乎每年夏天,都会有不少NBA球星造访中国。斯科拉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他能帮助球员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有多少球迷,联盟应该多派球员来中国。

  今年夏天,斯科拉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多伦多猛龙。对于这支球队,斯科拉给予了很高评价,称他们上赛季拿到49胜并闯入季后赛,这样的成绩很不错。至于为什么选择这支球队,阿根廷人表示,自己寻找球队的标准是能在这支球队中担任重要角色并且球队能赢球,猛龙满足这些条件。在猛龙,斯科拉将遇到两位前队友——洛瑞和帕特森,本来他还能遇到海耶斯,但据他透露,海耶斯将重返休斯顿火箭。

  斯科拉今天已经35岁,打完2015-2016赛季后,他将年满36岁。在越来越多NBA球员来CBA淘金的情况下,斯科拉是否有加盟CBA为前队友姚明的上海大鲨鱼男篮效力的可能呢?对此,斯科拉表示,自己非常想打一年CBA。至于是不是为姚明效力,斯科拉微微一笑说道:“我希望是为姚明,不过他从来不给我打电话,所以我不知道,哈哈。”斯科拉还被问道在他心中“魔登组合”和“姚麦组合”谁更强,阿根廷人机智地回应道:“我跟姚麦打过球,当他们都健康时,是不可阻挡的。”

  康利称控卫前五有自己 点出灰熊新赛季主要对手

  康利透露,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同时也是第一次来北京,上次来中国的时候,他去了不少城市,但这一次,他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接来下在上海也会停留不短的时间。对于能在中国吃到各种美食并见到如此多的球迷,康利表示非常兴奋。谈及NBA篮球国度,康利说:“参加NBA篮球国度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在这里我遇到很多很棒的球迷,看到很多出色的中国年轻球员上场打球,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成为其中一部分。”

  在兰多夫和小加索尔黑白双熊光环的掩盖下,康利对灰熊的贡献一直被低估。对此,灰熊后卫表示,在打完今年的比赛后,他希望不再被低估。那么,在康利心中,哪些控卫是NBA现役最好的前5位呢?“我自己在这个榜单里,”康利说,“其他的包括库里、保罗、威斯布鲁克以及欧文或者其他像他那样的球员”。 谈及库里,康利表示,库里打出了非常精彩的一个赛季,他配得上常规赛MVP和总冠军荣誉。

  这个夏天,西部不少强队补进了强援,康利认为,下赛季灰熊在西部最主要的对手是马刺、勇士、火箭,这三支球队中,勇士保留了冠军阵容,马刺引进了阿尔德里奇,火箭引进劳森补强了一号位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夏天,康利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康利给过今夏签下长约的小加索尔留队的承诺,但如果灰熊战绩不佳,不排除康利离队的可能。有传言称,康利将赴布鲁克林篮网与前主帅霍林斯再度共事,对此,康利回应道:“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霍林斯,他是个好教练,但是我现在的身份还是孟菲斯灰熊球员”。

NBA篮球国度是NBA最大的免费球迷互动巡回活动。北京站之后,NBA篮球国度还将与上海、成都和深圳的球迷见面,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拉简-隆多、金州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和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玛雷-卡罗尔以及其他两位球员将跟随NBA篮球国度与球迷见面、互动。

  2015年NBA篮球国度上,球迷朋友们可以参与各种各样的篮球活动,包括安踏三对三篮球挑战赛、安踏技巧挑战赛、佳得乐一投百万、康师傅冰红茶扣篮大赛、斯伯丁冲天投篮;在NBA互动游戏区,球迷朋友可以体验最新篮球主题的游戏;儿童游戏区里也能让孩子们享受篮球的快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