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与华纳兄弟合作进军好莱坞:已经迫不及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4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官网报道,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周三宣布与勒布朗-詹姆斯的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正式达成协议,未来两家公司将共同在电视、电影和漫画上合作。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CEO凯文-特苏哈拉表示:“詹姆斯有一个很强大的、知名的品牌,我很激动能和他成为生意合作伙伴。这将会产生巨大的效益,并且在世界各地都会增加粉丝。”

  詹姆斯说:“能和我的粉丝一起,给他们讲述一些有意义的故事一直都是我热衷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够被所有年轻段的人喜欢,并且为他们提供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让他们喜欢。我很喜欢华纳兄弟公司的电影,最终能和他们成为合作伙伴我也很激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我们的作品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