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弟弟夏季联赛表现抢眼 无限接近签约国王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3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据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已经进入了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敲定最终合同的阶段。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代表鹈鹕出战的赛斯·库里表现非常出色,进入了国王队的视线。据悉,赛斯·库里将与国王签署一份两年价值不到20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24岁的赛斯·库里上赛季曾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短暂效力,而他的哥哥在金州勇士队打得风生水起,获得了常规赛MVP。

  对于这个好消息,哥哥史蒂芬·库里发推特称:“加油!他用耐心和努力换来今天。他已经一脚跨进了门,是时候展现自己的才华了!爱你,兄弟!”

  2013-2014赛季,赛斯·库里代表孟菲斯灰熊队首次征战NBA,随后短暂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赛斯·库里主要的时间都在NBA发展联盟打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