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年薪低廉无怨言 2017年有望获超1.7亿合同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5年07月06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媒体《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今年夏天的NBA自由市场,很多大牌球员都拿到了大合同,相对而言,上赛季常规赛MVP库里的合约显得十分低廉。下个赛季,库里的薪资只有1137万美元,即便是在勇士队中也只排在第六位,不过对此库里并没有怨言,2017年的夏天,他有望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1.725亿美元的大单。

  阿尔德里奇已经和马刺队达成协议,下个赛季圣安东尼奥又成了总冠军的热门球队。德安德鲁·乔丹离开了快船加盟达拉斯,保罗的球队陷入到了麻烦。现在,2015年自由市场上的大牌球员基本上都已经找到了归宿,那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又会去谈论些什么呢?可以清楚的是,接下来的整整一年中,杜兰特的下家问题将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金州勇士队很可能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超级得分手。

  那杜兰特之后呢?我们谈论的话题可能就要转移到了斯蒂芬·库里的身上。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当库里的这份合同到期后,他有可能会选择加盟夏洛特黄蜂队。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曾经为黄蜂队效力过10个赛季,库里曾经说过,自己设想过为黄蜂队效力时的情景,对于自己的家庭来说,夏洛特意味着很多的东西。勇士队也曾有意将戴尔-库里签下,在勇士队中担任一些职务,不过老库里想一直都待在夏洛特。

  下个赛季库里的薪资只有1137万,在目前勇士队的阵容中,他只能排在第六位,而大卫·李如果休赛期中被交易走,库里在队中的薪资排名还能上升一位。《圣何塞水星报》的记者卡瓦卡米透露称,虽然年薪只有千万,但对于自己的合同问题,库里并没有什么怨言,因为库里也明白,当初签下这份合同的时候,他的脚踝伤势仍被看做是一个很大的隐患,而且库里也真心希望自己的队友能拿到一份大合同。

  不过卡瓦卡米也透露称,当库里2017年成为自由球员后,别期望他会少拿1分钱。事实上,库里应该得到一份顶薪的大合同,上个赛季他得到了常规赛MVP,常规赛期间,他的球队取得了全联盟最好的67场胜利,他的球队拿下了总冠军,他本人也正在向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迈进。

  明年的7月份,库里就可以和勇士队商讨续约问题了,届时勇士队可以为库里提供一份5年总价值1.725亿美元的合约,而其他的球队只能为库里提供一份4年总价值1.281亿美元的合同,两者之间相差着4440万美元,届时,只要库里不遭受严重的伤病,勇士肯定会很乐意给库里提供这份1.725亿美元的大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