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球衣销量榜:萌神库里超越詹姆斯升至第一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7月01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7月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球衣销量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升至第一,这也是其首次登上榜首。

       库里队友克雷-汤普森列第五位,德雷蒙德-格林第15位,勇士也成为季后赛期球队商品销量最多的球队。

       骑士队的詹姆斯跌至第二位,公牛队的罗斯位列第三,骑士队的欧文位列第四。

       球队授权商品销售方面,骑士第二,公牛第三,湖人第四,马刺第五。

        库里本赛季带领勇士取得67胜,季后赛取得16胜。勇士也夺得了40年来的第一次总冠军。他本人本赛季不仅获得了全明星赛三分王,而且夺得了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杯。

        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骑士队的后卫德拉维多瓦(第14)首次杀入排名榜单。科比第六,其后依次是火箭队的哈登、快船队的格里芬、马刺队的邓肯、快船的保罗、雷霆的杜兰特、马刺的伦纳德以及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

        球队商品排行榜上,火箭第六,快船、雷霆、凯尔特人和热火则都跌出了前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