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夺ESPY年度最佳NBA球员 詹皇获最佳表现奖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6日消息,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揭晓了各大奖项。2015年度最佳NBA球员奖被史蒂芬-库里摘走,该奖项提名的还有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

  库里是自2010年科比-布莱恩特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后卫球员。本赛季他带领着勇士队高歌猛进,常规赛场均能获23.8分、7.7助攻、4.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44.8%。进入到季后赛他的场均数据为28.3分、6.4助攻和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42.2%。最终他带领着勇士队斩获了总冠军。

  另外,库里在这个赛季的三分球大爆发,在上赛季常规赛他投进了286记三分球,继续刷新了自己保持着的记录,位列历史第一。同时库里也斩获了常规赛MVP的称号。而在季后赛他飚进了98记三分,超越雷吉-米勒(58记),上升至历史首位。

  詹姆斯虽然在最佳球员奖项上失意,但是他同样收获了一个大奖——年度最佳冠军表现奖。在今年的总决赛,詹姆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NBA历史上首位能在总决赛打出场均35分、10篮板5助攻数据的球员。这个奖项的竞争者还有美国棒球联盟MLB巨人队的麦斯森-邦加纳、马术比赛的“美国法老”和弗罗里达女垒的劳伦-黑格尔。

  在今年的总决赛,詹姆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NBA历史上首位能在总决赛打出场均35分、10篮板5助攻数据的球员。虽然最后他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但是他在骑士队相继损失了乐福、欧文等主力之后,仍然率队拼到最后,值得嘉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