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为获总冠军奖杯 史密斯甘愿底薪加盟死敌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上赛季在火箭队效力并在季后赛部分场次中有出众发挥的约什·史密斯,决定与快船队签订一年底薪合同。史密斯在声明中对于休斯敦表示了感谢。而据报道称,史密斯选择加盟快船队是为了最大机会获得总冠军。

史密斯在去年年底被活塞队裁掉后加盟了火箭队,他的到来为火箭队增添阵容深度。在季后赛中,史密斯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是在部分场次中发挥出强力作用,最突出的就是与快船队的系列赛中,史密斯在第五场被提到首发位置后表现优异,帮助球队改变了晋级形势。

史密斯在上赛季结束后曾经表达出继续为火箭队效力的意愿,但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他最后选择加盟了死敌快船队。史密斯在随后发布了声明,他写道:“在休斯敦度过的日子十分美好,这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对此心存感激。”

在声明中史密斯并未解释离开火箭队的原因,但美国媒体报道称,史密斯认为加盟快船队让自己获得总冠军的机会更大一些。为此,史密斯甘愿只拿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