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明老队友斯科拉投奔猛龙 签下一年300万合同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7月16日,NBA多伦多猛龙队宣布正式签入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合同仅有一年,价值为300万美元。

年满35岁的斯科拉已经在美职篮奋战了8年的时间,虽然已近职业生涯暮年的阿根廷人不算是NBA一线明星,300万美元的合同更是廉价,但因为其当年是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且人品球品均为上乘,因此他的转会还是能够引起一些中国球迷的关注。猛龙队总经理乌杰里在提到斯科拉加盟球队的时候表示,“路易斯在NBA以及国际赛场上都取得过不错的成就。我们很高兴他能够把经验和领导力带到我们的球队里来。无论去哪里打球,路易斯都是一个胜利者。”

斯科拉与姚明同岁,更是与姚明一样成为了2002年的NBA新秀,不过斯科拉直到2007-2008赛季才正式加盟美职篮火箭队,与姚明做队友。此后斯科拉又转战太阳、步行者,直至被猛龙收至麾下。斯科拉依然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明星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