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冠军杯即将登陆中国 三大豪门尽遣主力来华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1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冠军杯即将登陆深穗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首次登陆中国的“国际冠军杯”即将在深圳、广州、上海3地上演。昨天,赛事组委会在深圳宣布了3支来华豪门球队的主力球员名单,其中国际米兰的4000万欧元先生孔多比亚、AC米兰新杀手巴卡、皇马头号球星C罗都赫然在列。

  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共邀请了皇马、AC米兰和国际米兰3队。7月25日,AC米兰和国米将率先在深圳龙岗上演第285次“米兰德比”;7月27日,国米将在广州天河与皇马激战;7月30日,皇马与AC米兰移师上海对战。据主办方透露的信息,3支豪门将尽遣主力来华,特别是新近转会而来的球员。

  其中,AC米兰的阵容包括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以2000万欧元加盟的意大利国脚贝尔托拉奇3位新援。国际米兰帐下新加盟的“五虎上将”同样赫赫有名:超级“兽腰”孔多比亚、巴西国脚后卫米兰达、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前巴萨边后卫蒙托亚和国米青训产品比亚比亚尼。组委会还表示,AC米兰正在紧追伊布,国米也在引进佩里西奇,如交易成功,两人也可能出现在中国的赛场上。至于皇马,这次的阵容比2011年来广州时更加星光熠熠,“BBC”组合和J罗等巨星都将悉数出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