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挥别伯纳乌转投波尔图 女友为爱辞掉工作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5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尽管此前声称不用,但是卡西利亚斯昨天还是举行了一个离开皇马的告别仪式,也许这是他最后一次和自己随队获得的19座冠军奖杯合影留念,随后他将与女友萨拉一起前往葡萄牙。

  皇马原计划安排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跟卡西利亚斯出现在伯纳乌VIP包厢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不过伯纳乌门外聚集了上千名球迷,皇马便改变了主意,开门将球迷们迎进场内。在伯纳乌的草坪上摆放着卡西利亚斯为球队赢得的19座冠军奖杯,球场大屏幕上写着:“感谢你,卡西利亚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上台讲完话后,卡西利亚斯走上台,“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以后不会再有机会了。这是我第一天以波尔图球员的身份站在这里。我想谢谢皇马,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还有那些与我意见相悖的人,我对此抱歉。我更乐意于只记住快乐的一面。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获得机会,我都会来到这里为皇马欢呼。”

  自从卡西利亚斯转会至波尔图的消息公布以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是被迫离开,为此皇马俱乐部没少被指责。昨天弗洛伦蒂诺借机解释了一下,他说:“卡西利亚斯的离开是他本人的意愿,俱乐部没有人希望他走。他收到了一份报价并且让我们去慎重处理,我明白他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他能在皇马退役,但是我也能理解他的请求。”也许是怕被旧事重提,他随后又提到了劳尔,“我也曾希望劳尔在这里退役,但是劳尔可以在其他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卡西同样也有权利去继续追逐新的目标。”

  卡西利亚斯这就要走了,但他并不孤单,据西班牙媒体称,其女友萨拉将和他一起去葡萄牙。还记得2010年西班牙队在南非问鼎世界杯后卡西利亚斯与前来采访的萨拉那令众生艳羡的一吻吗?时至今日,他俩仍是当今足坛的模范“夫妻”,并且育有一子,名叫马丁-萨拉被视作卡西利亚斯在皇马遭主帅打压的祸首,因为有个记者家属对于球队更衣室而言总显得不那么保险。而今卡西利亚斯离开了皇马,萨拉则为爱辞去了电视台的工作与爱人携手而去,也不失为一段佳话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