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圣卡西驾临葡萄牙豪门 世界冠军带来巨星效应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5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斯本7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自由加盟波尔图队的前皇家马德里队长卡西利亚斯已于13日晚间乘机抵达波尔图,将随葡超豪门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根据波尔图官方的最新公告,西班牙冠军门将在新赛季中身披“蓝白军团”的12号球衣。

  波尔图在签下队史上首位世界冠军成员后也立即享受到其带来的巨星效应。据不完全统计,在卡西利亚斯加盟后,波尔图官方的社交媒体的粉丝人数在一日之间暴增了50000人以上。在抵达波尔图机场后,卡西利亚斯也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众多球迷的夹道欢迎。

  波尔图日前在官方声明中宣布和卡西利亚斯签约两年,在其后还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据媒体透露,卡西利亚斯将成为葡超历史上第一高薪的球员。在波尔图的两年期间他可以获得税前2860万欧元的顶级工资,波尔图仅需支付其中的1000万欧元,剩余部分则将继续由皇家马德里负担。

  现年34岁的卡西利亚斯此前为皇马征战16年共计725场次,帮助球队赢得了18项冠军头衔,其中包括5个西甲冠军和3座欧冠冠军。此外,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卡西利亚斯以队长的身份率队赢得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8年和2012年欧锦赛冠军,个人也获得2010年世界杯金手套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