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兴奋德隆加盟小牛 引援不力甜瓜不满禅师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7月16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被小乔丹推翻口头协议“爽约”的小牛队,昨天被爆出以两年1000万美元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对此,老板库班兴奋难耐,“欢迎小牛队家庭的新成员,德隆·威廉姆斯回家。很兴奋我们能够拥有他。”

  挥别篮网 德隆加盟小牛

  上周末,篮网宣布买断德隆·威廉姆斯,随即,他决定加盟小牛。德隆和篮网的合同本来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总价值超过4300万美元,不过2016至2017赛季的合同包含了提前中止条款。在篮网的不愉快经历让德隆萌生去意,在他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小牛第一时间表达出诚意,双方很快达成协议。

  31岁的德隆已在NBA征战10个赛季,曾经效力过篮网和爵士,曾三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场均17分、8.5次助攻、3.2个篮板、1.1次抢断。德隆签约小牛后,老板库班兴奋难耐,“欢迎小牛队家庭的新成员,德隆·威廉姆斯回家。很兴奋我们能够拥有他。”小牛队主帅卡莱尔也难掩对德隆的欣赏,“长久以来,我都是他的粉丝。”

  引援不力 甜瓜不满禅师

  虽然德隆巅峰期已过,但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价码也稍显便宜,尤其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少球队为了追逐或挽留大咖抛出顶薪合约。奇才控卫沃尔就对这种“怪现状”颇有微词,“每个人都在说我拿了8000万美元(五年),而那些甚至不是全明星的家伙都能拿到8500万或9000万……他们只是遇到了一个好时代。”

  此外,不高兴的还有安东尼这样的“局外者”。今夏,尼克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抢到一个大牌球星,在选秀大会上又选了一个欧洲内线,这都让安东尼不满,他甚至已有很长时间没和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说话了。菲尔·杰克逊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安东尼谈论过尼克斯今夏的运作。今夏,尼克斯再次遭到大牌自由人的无视,阿尔德里奇本来安排了与尼克斯的会面,但菲尔·杰克逊希望阿德考虑出任大前锋的可能,随后,阿尔德里奇直接取消了会面。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