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不接受小乔丹道歉:他应该亲自打电话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小牛队老板库班昨日对小乔丹事件再次表态,由于小乔丹只是通过个人社交工具向库班、小牛队致歉,并未亲自打电话,因而库班目前并不接受小乔丹的道歉。

        按照NBA规定,7月1日起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谈判,但要等到7月9日才可以正式签约。原本小乔丹已经口头答应小牛队开出的4年合同,但令库班没有想到的是,小乔丹最后与快船队达成了续约合同。

        这个事情引起了联盟很大震动。小乔丹后来在个人社交工具上对小牛队、库班与达拉斯球迷致歉。不过,库班昨日表态,他觉得小乔丹应该亲自打电话致歉,因而他并不接受小乔丹的道歉。另外,库班也表示,小乔丹确实也没有违反联盟规则,而且库班说NBA制定的有关签约自由球员的时间规定,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