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曝料争抢小乔丹内幕:他以正在约会拒绝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1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小牛老板库班首谈争抢小乔丹内幕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10日在博客上首次详细披露了争抢内线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小乔丹)的内幕。库班表示,自己前往小乔丹家拜访时,后者以正在约会为由拒绝会面。

  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乔丹曾在口头上与小牛队达成4年8000万美元的合约,然而随后他又收回这个约定,以4年8700万美元重回洛杉矶快船队。

  “整个周一(6日)我们都在发短信讨论自由球员、我们的薪金空间、球队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以及他当时有多么激动。”库班说,“不过在周二(7日)我们基本就中断了联络,球队听到传言,说出现了一些状况,然后我就飞到了休斯敦。”

  据悉,在小乔丹口头答应与小牛队签约后,快船队老板鲍尔默以及主教练里弗斯与小乔丹进行了面谈。等库班来到小乔丹家的时候,后者并没在家。

  库班说,他到了小乔丹家门口,发现屋里没有人。他就给小乔丹发短信,小乔丹回复称自己正在约会。“我就告诉他玩得开心,我并不着急,还可以来达拉斯玩,不过他并没回复我。”

  大约10分钟后,库班回到了酒店,他觉得堵在对方家门口等并不合适。

  “回到酒店后我又给他发了短信,告知他,我并没有在他家门口等,还祝他约会开心,之后我们再谈,当时他很快回复了一句谢谢,”库班说。

  不过此时库班明白,与小乔丹之间出现了一些状况,这位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1.5分和15个篮板的大个子很可能已“溜之大吉”。

  “他知道我在休斯敦,我此时明白出现了一些状况,我和其他每个人看到的报道一样,也知道他的经纪人赶到了休斯敦。即便他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他的经纪人也可以给我反馈信息。”

  即便考虑到这点,当时的库班也并未过多担心,而是安心地睡下了。然而如今,他没有等来意中人。

  小牛队前锋帕森斯表示,小乔丹反悔的行为非常不道德,也不值得人尊敬。

  引援失败的库班也在调整情绪,他提醒球迷,37岁的德国球星诺维茨基还在。“这个德国大个子留队,感觉太好了,”库班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