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修斯受益小乔丹毁约 合同价值4年7000万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1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 小乔丹毁约小牛,反而让马修斯多拿了1800万美元,可能马修斯做梦都想不到。昨天小牛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马修斯达成了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马修斯此前答应签约小牛,并拒绝了国王4年6400万美元的报价,而小牛给他的合同只有4年5200万美元。在小乔丹毁约并与快船续约后,小牛又空出了一大笔薪金空间,库班询问马修斯,如果他因为小乔丹没来感到失望,现在依然可以放弃签约。马修斯则明确表示,自己愿意为小牛打球,他不打算做任何反悔。

  昨天小牛官方宣布马修斯签约,合同的价值为4年7000万美元。库班表示,“马修斯为在小牛打球感到激动,他就是我们需要的人”。这位仗义的老板一下子多给了一名球员1800万美元,慷慨程度令人咂舌。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赞赏这次签约,“他是第一个跟我们交流的人,然后就决定签约。他很在乎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赢得胜利,他坚守承诺一点也不让我意外。”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