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刻意回避小牛挑衅 约什:这是库班惯用伎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球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刻意回避了小牛老板库班言语挑衅的话题,而选择平心静气的备战。休城大将约什-史密斯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打口水战就是库班的惯用伎俩,对于这样的招数,火箭无需理会。

  首轮季后赛还没开打,库班已经迫不及待,率先向火箭发难了。今天早些时候,小牛老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火箭队更好预测了,你完全知道他们要做些什么……我认为哈登会是MVP,但总体上,火箭却并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但是面对库班的公开挑衅,火箭全队上下表现的却出奇平静。今天训练结束后,没有球员去特意谈论这个话题。约什-史密斯就表示,“我们只需要用心的打球,我们不会陷入这种你来我往的口水战之中,这样的伎俩是库班最擅长的。大伙不会将注意力放在对方阵营的一些言论上,我们要努力掌控自己的命运,并把所有的负面因素,排除在更衣室之外。为了能够赢下这轮系列赛,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正面的事情上。”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认同约什-史密斯的观点,“相比于达拉斯,我们不会有更多的压力,坦白说,比赛的压力源于你自身,我们不喜欢这样的东西。周六(北京时间周日)我们将会打比赛,是输是赢,大家都会全力以赴的。”

  至于库班的故意挑衅,麦帅显然不愿去多谈。另外,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则给出了相当简短的回答,“不予置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