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寻找新大外援 将和韩德君组成内线的组合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7月14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辽宁男篮昨天证实,球队正在与多位内线外援进行联系,其中包括曾效力于东莞男篮的“白魔兽”兰多夫。

  此前,辽篮选择外援的消息一直围绕在哈德森身上,内线外援其实也一直在联系之中。兰多夫在2011-2012赛季效力东莞,场均得到24.7分,抢下11.9个篮板。2012-2013赛季兰多夫加盟佛山队,场均贡献32分和14.6篮板。知情人士透露,辽篮主帅郭士强希望兰多夫和韩德君组成内线的组合,提高内线的攻击性。辽宁队方面希望可以对他进行试训,而兰多夫方面希望有一个意向性的合同。

  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大外援汤普森在总决赛上的表现让很多人失望,这也是辽宁接触兰多夫的最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