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领队确认:韩德君等四将暂离国家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20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昨日向北京青年报记者确认,辽宁队的韩德君、李晓旭,东莞队的孙桐林,八一队的韩硕,均因为伤病,不得不暂时离开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目前在海埂基地进行较大强度的体能训练,这些球员却因为伤病不能跟队完成每日训练。

  中国男篮在海埂基地拉练主要是为了储备体能,但有些队员因为联赛期间就有伤病,到了国家队后因为伤病严重不能跟队完成每日训练,像是韩德君不仅报到时间拖后,就是来到国家队后,大部分时间也是在场边看着其他队友训练,有时只能简单投投篮。

  有记者昨日询问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韩德君离开的原因,后者回答称:“不能练,在国家队一直待着干吗?”至于说韩德君何时能重回国家队,宫鲁鸣称要看他具体的伤病恢复程度。

  宫鲁鸣还强调说,目前全队的高强度、超负荷训练正是为了给队员下高原以后更好地储备体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