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德君13日将抵昆明报到 辽宁4将仅1人正常合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男篮在云南昆明的海埂已经集训了十天。最近有消息称韩德君迟迟不报到另有隐情,而非孩子发烧。不过据主帅宫鲁鸣称,韩德君将会在下周一抵达海埂与球队会合。

韩德君随辽宁队打了今年的CBA总决赛,随后他出现在男篮公布的第三批集训名单中。男篮4月1日出发那天,韩德君的身影并未出现,当时宫鲁鸣解释说大韩孩子发烧了,留下照顾孩子。

不过前几天有报道称韩德君没有向国家队报道的原因不是孩子病了。一时间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不过宫鲁鸣在周五告诉搜狐男篮官网称,韩德君将会在下周一报到,开始跟队训练。

此外,辽宁队的另外三人都已经练了十天。贺天举正常跟大部队合练,包括战术对抗等。但郭艾伦和李晓旭还都是出于单独恢复阶段,前者因为脚踝伤势,后者因为腰部伤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