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庆力帆国脚张池明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3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重庆力帆队中唯一一名现役国脚张池明12日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成为国安冲击今年中超冠军的生力军。

  国安足球俱乐部12日发布公告称,国安12日正式与原力帆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池明完成了签约。张池明与国安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将身披北京国安队7号球衣出战。

  据了解,这也是国安继10日与力帆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同球员完成的签约手续。力帆俱乐部也在发布张池明转会消息后,发布公告祝愿张池明在北京国安充分地展现其能力、体现出价值,有更好的发展,在更广阔的天地翱翔。

  据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张池明1989年1月17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身高1米85,体重72公斤,场上司职前锋。今年在代表力帆重返中超后的比赛中,张池明曾一度攻破广州恒大队球门,并被中国队主帅佩兰选中,成为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员。

  据了解,张池明曾赴法国和英国的多家足球俱乐部梯队学习和培训。2011年加盟重庆力帆队,是其上赛季冲超成功的功臣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