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御林军挖角升班马 国脚张池明接近加盟国安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0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夏季转会期还有一个礼拜就要结束的时候,国安终于出手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已经基本搞定重庆力帆球员张池明,这个在佩兰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边路球员,即将加盟北京国安。

  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进行交流的时候,罗宁明确表示了国安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用完剩下的一个内援名额,并直接表明要再买进边路的球员。事实上,在曼萨诺的战术体系中,边路球员的数量和质量一直是最为看重的。

  国安在赛季初的时候,已经在边路囤积了相当数量的球员:于大宝、宋博轩、陈志钊和张呈栋构成了国安相当豪华的边路阵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边路阵容出现了人员缺失,张呈栋将租借离开,宋博轩因为受伤,需要等到8月才能上场比赛,于大宝连续作战已经出现了肌肉的疲劳反应,唯一健康的陈志钊又存在对抗能力有限的短板。可以说,国安二次转会再买边路球员,也有些迫不得已。

  而国安的引援目标,正是张池明。“应该说联赛第一轮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他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罗宁这样的评价。由于张池明与重庆力帆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因此一进入7月,国安就可以不受限制地与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面谈,最终有重庆C罗之称的张池明,做出了加盟国安的决定。

  尽管合同只有半年,但是重庆力帆尤其是尹明善本人,还是希望张池明能够续约留队。不过张池明本人一心希望可以前往更大规模的俱乐部效力,因此重庆力帆的挽留最终没能奏效。也正是因为挽留无效,自从跟随国家队打完与不丹的世界杯预选赛回到力帆之后,张池明便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张池明的离开已经无可逆转。不过因为他与力帆还有半年的合同,国安依然需要向力帆支付转会费。不过比起孙可6600万的天价,国安为张池明支付的转会费算是相当划算的。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