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庆C罗”确定加盟国安 张池明转会合同敲定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7月1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和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式敲定了关于球员张池明的转会合同。张池明作为力帆队中唯一的国脚,将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国安队。

  由于边路主力球员张呈栋即将赴西甲踢球,国安队开始物色边路球员,并相中了张池明。张池明与力帆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底到期,但双方的续约一直没有进展。在这种情况下,力帆俱乐部准许张池明加盟国安队并由此得到一笔数额不菲的转会费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26岁的张池明是成都籍球员,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曾在法国和英国等多支球队试训,后来在奥地利低级别联赛中踢球。2011年,他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力帆队,并在去年随力帆队冲上中超。本赛季,凭借在中超的出色表现,张池明入选了佩兰执教的国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