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庆力帆700万送走唯一国脚 张池明加盟国安

体育资讯重庆日报 2015年07月11日 2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0日下午,当重庆力帆将士们在重庆洋河基地完成与河南建业赛前的最后一练时,力帆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队员张池明转会北京国安的消息。

  今天上午张池明就要乘机前往北京,因此他也错过今晚7:35在奥体中心上演告别秀的机会。 

  张池明签约国安两年半

  昨天下午六点,张池明转会北京国安的传闻变成了现实,力帆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和网站上宣布:“重庆力帆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敲定了球员张池明的转会合同。”

  作为在重庆力帆崭露头角,帮助球队从中甲打到中超,最后成长为新晋国脚的力帆球员,力帆俱乐部回顾了张池明的处子秀和告别秀,并送上了祝福:“力帆足球俱乐部在此衷心感谢张池明在这四年中对球队的贡献,也祝愿张池明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更好的发展,在更广阔的天地翱翔!”

  就张池明的转会事宜,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了更多细节,按照北京国安内援引进的一贯策略,引进内援身价普遍不高,加上张池明合同即将在今年底到期,力帆可谈判的空间很少,因此他的身价没有超过1000万,约为600万~700万,合同年限则为两年半。

  国安希望张池明尽早会合

  今晚重庆力帆将迎战河南建业,前天下午张池明跟队进行了对抗训练,是否意味着这场比赛将是张池明的告别演出?

  计划没有变化快,由于北京国安方面希望球员尽早与球队会合,于是张池明今天上午就要前往北京,参加晚上比赛也成为了奢望,昨天下午他已经着手收拾行李。

  于是前天下午的训练也成为了张池明在力帆的最后一练,7月5日的足协杯则成为了他在力帆的告别演出,巧合的是张池明的首秀也在涪陵——2011年5月4日张池明身穿12号,在重庆力帆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首秀就为球队打进了一个进球。

  虽然看不到张池明的告别演出很遗憾,但力帆俱乐部为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将在今晚力帆和建业的主场比赛中,将微信摇摇乐的奖品升级,除了围巾、球票、球衣等常规奖品外,还将在摇摇乐中抽出多达2000份的格力净水机免费试用权大奖。

  “最困难的时候,是力帆收留了我”

  在张池明传出很有可能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之后,重庆球迷就行动了起来,昨天记者了解到部分张池明的粉丝为他定做了一幅长达12米的红色横幅,横幅写着“爱你骂你都是为你,吉米,重庆永远是你的主场!”

  横幅原本准备在今晚的比赛中悬挂,为张池明的告别秀送上祝福。在得知张池明将在今天上午离开重庆,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后,20多名重庆球迷在昨天下午紧急赶到了力帆俱乐部的门口,提前拉起了这条告别的横幅。

  在张池明穿着便服出现之后,这群球迷喊起了“吉米,加油!”随后又唱起了张学友著名的送别歌曲《祝福》:“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一刻,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度过。”

  这一场面让张池明很感动,他一到现场就表示:“慢慢来,慢慢来,今天不着急,啥子要求都满足你们。”

  在与球迷一一合影、签名、聊天之后,张池明也动情地表示:“在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候,是力帆收留了我!在这里踢球的这么多年我很开心,我把重庆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把重庆球迷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