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威廉姆斯与骑士达成协议 将再度联手詹姆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8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7日体育专电 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7日表示,他已经与美职篮(NBA)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就加盟一事达成协议,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有望与詹姆斯继2008-2010年之后再度联手。

  莫·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要回家了!”他上赛季先后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夏洛特黄蜂出战,场均贡献14.2分和6.2次助攻。

  重返骑士后,莫·威廉姆斯将在欧文身后提供有力支援,后者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膝骨骨折,骑士队也在与勇士队进行了六场大战后,遗憾地错失总冠军。

  骑士队还希望留下澳大利亚后卫德拉维多瓦,欧文因膝伤赛季报销后,德拉维多瓦在防守端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外,骑士队还在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据悉,此前跳出合同的詹姆斯尽管基本确定与球队重新签下新合同,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汤普森的续约情况,“皇帝”希望球队能留下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效力骑士队期间,莫·威廉姆斯于2009年入选全明星,他在2008-2009赛季场均拿下17.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6%。骑士队在当赛季的常规赛中打出66胜16负的佳绩,并闯入东区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