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准备留下内线大闸 向汤普森等人开出合同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30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已经向特里斯坦-汤普森、伊曼-香珀特和马修-戴拉维多瓦开出报价合同,让他们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骑士有权利匹配其他球队为他们开出的合同。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8.5分8个篮板。此前有报道称,汤普森尝试追求顶薪合同。去年10月份他拒绝了骑士开出的四年5200万美元续约合同。

  香珀特在年初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尼克斯送至骑士,他上赛季在骑士场均得到7.2分3.8个篮板1.5次助攻。早前有消息称,香珀特想寻求一份年薪在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戴拉维多瓦上赛季为骑士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上场20.6分钟,可得4.8分1.9个篮板3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