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厦确认已签下前骑士后卫 上赛季场均贡献14+7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4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广厦昨天正式敲定小外援,他们将不再使用吉布森,而是签下了以色列联赛的帕戈。帕戈曾是NBA落选秀,在灰熊、骑士等球队效力过。

  上赛季吉布森一直伤停,但鉴于他在广厦表现优秀,球队在找来富兰克林的同时,仍然期望吉布森能从伤病中恢复。后来富兰克林换成了墨菲,赛季结束后,由于吉布森的骨折伤病依然没有痊愈,广厦开始考虑新外援。美国媒体本周曾报道,有CBA球队联系了杰里米-帕戈。昨天有消息称,广厦已经正式与帕戈完成了签约,广厦总经理刘全胜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

  吉布森2013-2014赛季曾以场均32.5分拿到CBA得分王。帕戈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联赛,场均13.5分和6.9助攻。他在2009年参选NBA,但最终落选,随后在几支NBA球队短暂效力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