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5年1.1亿续约骑士 表忠心:此处有我未竟事业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7月02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NBA)乐福5年超一亿美元续约骑士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凯文·乐福1日宣布,将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续约,留在队中。

  据悉,乐福已经同意一份骑士为他开出的五年价值1亿1千万美元的合同。“我将回到克里夫兰。”乐福说,“总决赛第一场后我的感觉糟透了,坐在场边,我不再想经历这样的比赛了。一直以来我都梦想着能打总决赛,帮助我的队友们取得胜利。他们把血水、汗水和泪水都倾注到了球场,我为他们感到无比骄傲。”

  “我听到了不少转会传闻,但在和我的队友、俱乐部沟通后,在今天,一切尘埃落定,克里夫兰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们都在一条船上,有未完成的事业,是时候回去工作了,”乐福说。(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